© 描香
Powered by LOFTER

我也想去诶☺可是以前都没有去过呢有点紧张,有小伙伴一起么?!!!








二月二十八日君:















我来安静的炸个尸,这次的ONLY展,由于在9月,我刚好考试,所以,将本子寄售在了别的摊主妹子那边,还希望,有去参加的妹子多多捧场呐,另外CP18.5也会有少量场贩,在G18号摊位。这次两次场贩总共只印了20本。所以售完就没有了。








同时通贩再次提醒,多少量预售,多少量印刷哦。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36855060758&spm=2015.21197447.0.0&qq-pf-to=pcqq.c2c








这次本子真的很实惠呀。错过就真的没有咯








鮫島ネル:















【ARASHI ONLY摊宣】








摊位号A22 《渔夫的钓鱼场》欢迎大家光临!!希望大家能多点几个小手指和小红心XDDD








这次是第一次出摊的 @飘沐 和我一起出摊玩,东西比较杂比较乱,重新整理了下摊宣放出来!








首先我放下我的手机指环扣支架的通贩链接~








→场取和通贩←








当然截止到8月31日都开通着场取的选项哦!场取和通贩都需要先确认收货定金








并且,场取的迷妹迷弟们请务必记住我们的摊位号,到时候我们会带好目前记录的场取名单,需要你们报出拍下时的淘宝ID








如果当天你们长时间没有出现,我们会打电话通知,请务必注意手机!








听飘沐说很多gn说自己没有耳洞但是也想入岚色皇冠耳钉,不要担心,飘沐这次也做了耳夹式地皇冠耳钉了!








还有飘沐的diy接受预定,也可以走通贩和场取,不过场取就必须先拍定金和飘沐预约好要哪个款式的小饰品了








→飘沐的diy饰品场取和通贩链接在这←
















这次摊位上有惯例的手机指环扣和diy饰品








还有手机指环扣上图印的一套明信片,以及会随时掉落些我以前画的几张阿智和小和还有sk的明信片;飘沐的本子都非常便宜实惠一定要买啊!还有摊位上会有小抽奖,奖品什么都有,安慰奖是飘沐的抱抱和壁咚【喂x】
















摊位上有虾饺名片的无料,每人限领2张;还有shosho桑的翔哥哥明信片无料,欢迎零食投喂和无料交换!
















以及还有 @二月二十八日君 他们放在我们摊位寄卖的SA本《heart beat》,本子超棒,数量不多一定要快来买买买!
















最后感谢看完这条摊宣的各位,以及满怀期待魔都9.15arashi only到来~!























评论 ( 1 )
热度 ( 4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