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描香
Powered by LOFTER

(SA)致我的爱人(三)

(5)

樱井翔虽然答应了要多休息,白天却还是花很多时间写,只是到了晚上会硬逼自己早点入睡。
睡得迷迷糊糊间,樱井翔感觉有人在他耳边低低说话,可是,听不清楚。因为靠得很近,温热的呼吸打在樱井翔的皮肤上,暖暖热热的,樱井翔微微张开眼睛,人影虽然靠得很近,可是房间里很昏暗,他什么都看不清,好困,他又继续闭上了眼睛。
呵呵,那人在他身边低笑,接着倾身下来,一个湿热的吻落在樱井翔的眉间,吻很短暂,人影便离开了樱井翔,樱井翔心底立马响起了一个声音,不能让他离开,拉住他,拉住他!但即便心底很着急,樱井翔却一点力气都使不上,甚至眼睛都无法张开。
猛然间,樱井翔睁开了眼睛,可周围哪有什么人影。
樱井翔低喘着气,又是这个梦,最近一直都在做这个梦,梦里的人到底是谁?明明应该很熟悉,却怎么都想不起来。自从最近总是重复做一个梦后,樱井翔平日里更加心神不宁。
樱井翔不是没有发现的,他明明失忆,周围却没有一个人有帮他找回记忆的想法,所有的人,都希望他是现在这个样子。不过樱井翔自己又何尝不是如此,他也不想回头找什么了,眼下他已经有了更重要的事情不是吗?
离上次见面已经好几个月了,可是这份情感却丝毫没有减退。那些诗,只要谁看一眼都能看出是情书,可诗里的主角却看不到,樱井翔想想就觉得很不甘。即便,即便他已经有爱人了也没关系的,对,把这些诗出版,说不定他会看到,说不定,会有收到回信的那一天。

说起来樱井翔进到医院已经第二年了,期间家人不是没有提议让他搬回家修养,可樱井翔直接拒绝了,原因当然只有他自己知道。
离诗集出版的日子也不远了吧,樱井翔坐在长椅上喃喃道,明明答应会再来的啊!为什么就再也不出现了?是搬家了吗?还是生病了?樱井翔又把各种可能性在脑海里翻来覆去想了几遍。
低头看看本子上自己写下的词句,这些话还真肉麻!
“写的真好,是写给情人的吗?”有人在他身边问道。
“嗯。”樱井翔顺口就回答了,说完才后知后觉转头看坐在旁边的人。他明明没有听到任何脚步声,却不知何时有人已经坐在了他身边。
说话的人穿着一件驼色的风衣,头发,嗯,比上次见到的时候更长些,是瘦了吧?看得樱井翔有点心疼。
“也不算情人吧,我只是暗恋他。”樱井翔直直地盯着眼前的人,声音还算自然。
“你应该告诉他。”他说话时带着天真的微笑,是樱井翔最喜欢的模样。
“我想说的,可是却一直等不到他。”
“等不到的话,你应该自己去找。”
“我如果告白了,他会答应吗?”樱井翔的心扑通扑通地狂跳,这明明还不是告白。
“是小翔的话,他应该会答应吧。”他侧着头,像是在思考。
“你……我们以前认识?”一旁的樱井翔却愣住,为什么他知道自己的名字!“你是谁?”
没有回答,那人站起来转身就走,樱井翔急忙起身要追,却是一阵眩晕,眼前的一切也变得模糊。

我爱的人,如果你消失不见,是不是只要我耐心等待,你终会出现?

(6)

二宫和也一到医院就听说樱井翔刚刚昏倒了,进了病房看见大野智也在。
“怎么回事?”看着在床上沉睡的樱井翔,二宫问道。
“也没什么大问题,他最近血糖就偏低,加上一直那样的精神状态,可能是情绪突然激动所以就……”
“情绪激动……”二宫若有所思。
“和也,我一直觉得我们一开始就应该……”
“应该告诉他?然后让他想起来。你忘了当初他是怎么出车祸的吗?那明明就是自杀!”
大野智记得当时的触目惊心。
“可是,你看他写的诗,他最终还是会想起来的。”
“我知道。”二宫和也叹息道,“我们只能尽量降低可能性,作为朋友,能做的也只有这些吧。他现在应该还没想起什么,我拿榨菜给他,他也没什么反应。”

不过几天后,当情况朝着比樱井翔恢复记忆更可怕的方向发展时,二宫和也才开始怀疑自己一开始的决定。
他看着樱井翔递给他的那张纸上写着的名字,一时间愣在那里,樱井翔想起来了?!他抬头看眼前的人,那人脸上依旧一脸幸福。
见二宫和也一脸震惊,樱井翔这才想到自己从来没有和别人提起和相叶雅纪的相遇。不过之前连名字都不知道就爱上了那个人,说出来估计会被人笑话吧。其实他原本以为,自己又要和那人错过了。连名字都没有问到,自己却晕倒,实在丢脸。可奇迹果然还是发生了,醒来之后樱井翔发现,自己的本子不见了,急忙跑到小树林里,本子还在,不过,却多了一个名字。
相叶雅纪,这么好听的名字,是他留下的,可是如果他们以前就认识,为什么他能就这样离开呢?
“相叶雅纪你认识吗?我和他以前是什么关系?”
二宫和也一时没听明白,樱井翔到底想起了多少。
“你想起了什么?”
“我什么也没想起来,我是看到他了,确切的说我们遇见了好几回,那些诗都是写给他的,如你所见,我爱上他了。我和他以前是不是就认识?你知道吗?”
樱井翔说得兴奋,如果他们早就相识,就还有机会。
二宫和也张了张嘴,却一个字都说不出来。然后他听见一旁的大野智对樱井翔说:“翔君,我们不认识相叶雅纪。”

----------

总算到高潮了,也就是说,离结局不远了( ̄ー ̄)

评论
热度 ( 2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