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描香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新坑

那啥,这个的信号灯坑的设定是an16岁,s17岁,大概就是岚刚出道的时候的样子。

以前我一直是nino总受党的,但想想那时候的二宫和也,其实比现在要攻很多(哈哈,个人理解。)当然,总攻大人必然是我家翔哥哥,16岁的他多么狂霸酷炫拽啊嘻嘻嘻。

然后15岁的相叶雅纪简直就是美少女啊,被压倒那是妥妥的,所以这次会尝试all雅。

总之竹马应该是有互攻成分,我担的话容我私心就只会是攻,至于sn的话,这个故事里面是情敌关系,当然nino的设定是偏无节操的,而翔哥哥也好不到哪里去,所以你们懂的。。这样看来我真的很喜欢写单纯拔啊,不过他天然工口,不懂反而更诱人是不?

新坑我蛮喜欢的应该会更得比较快,金钱和秘密我也还是会更的哈,只是不会那么勤快,原谅我,我就是这么一个善变的女人。

现在感觉喜欢信号灯的人也蛮多的,所以也请大家多多留言给我鼓励,毕竟这文不是正常的文,我写出来还是有点怕怕的,嗯。


对了,你们猜,雅纪的第一次是谁的?

 
评论 ( 73 )
热度 ( 4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