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描香
Powered by LOFTER

【SA】婚礼之后(一章完)(含H,慎)

合志无论是场贩还是通贩都收到了吧?本来想迟点放出来的,但看见大家都放了那我就跟上吧。

出本子确实不容易啊,所以之后我一个人,是不会想出了,太麻烦哈哈,除非将来真写出了篇很棒的文吧……想要那样的话是需要更加努力才行啊,说起来我最近消失有点久了,嗯,我知道。

中秋结束啦,十一还会远吗?!

------

前文忘了可以点右边→婚礼

相叶雅纪觉得自己肯定是宿醉还没有清醒,不然为什么会真的跟着樱井翔坐上飞机回了日本。

 

直到两人坐在头等舱的座椅上时,相叶­­才忽然惊醒过来,他仔细回忆起昨晚发生的一切,甚至丧气地捶了捶自己的脑袋,埋怨自己昨天不应该随随便便和樱井翔亲嘴!自己到底是哪根筋搭错了?会想亲这个一看就很可怕的男人!

 

樱井翔从空乘小姐手中接过水,就看见一旁的相叶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他皮肤白皙,眼睛耷拉着,视线被浓密的睫毛遮盖,让人看不出他在想什么,却煞是可爱。

 

樱井便侧头靠近相叶,在他耳边低低地说道:

 

“雅纪,喝水吗?”

 

耳边突然传来一股热风和低沉的声音,相叶一颤,他的耳朵向来敏感,一下子就红了,便急忙自己捂住耳朵,瞪着眼睛看樱井翔。

 

“你靠那么近干什么?”

 

相叶急忙和樱井翔拉开距离,却并没有惹得樱井翔不快,他依旧笑着说道:

 

“雅纪,你这个人怎么说变就变呢?昨天还坐在我腿上勾引我,今天就翻脸不认人,啧啧,果然是个见异思迁的花心大少爷!”

 

樱井翔这话说得真是毫无掩饰,连声音都很大,周围还有其他人呢!相叶雅纪吓得急忙倾身一把捂住樱井翔的嘴。

 

“你……你你小声点啊!什么我勾引你,我都说了我昨天喝醉了!”

 

相叶吓得脸通红,他虽然玩惯了,但是在这种都是陌生人的场合下他的脸皮却意外地薄。而在樱井翔看来,慌乱的相叶雅纪也太过可爱了,明明刚刚认识的时候像个天不怕地不怕的混世魔王,现在却羞红了脸。

 

想着他心底一动,忍不住伸出舌头在相叶的手心上轻轻地舔了舔。

 

“啊!”相叶突然感觉手心一阵濡湿,瞬间反应过来,立马收回了手,难以置信地说道:“你在干什么?脏不脏啊?!”

 

说着相叶便急忙把手心往自己衣服上擦,他以为这样樱井肯定会生气,便抬眼去看,却发现樱井依旧好脸色。

 

“怎么会脏呢?我喜欢还来不及呢!”

 

“你……”

 

被樱井翔这话一说,相叶一时也愣住,他这才发觉自己是彻彻底底地被樱井翔调戏了。说起来,他以往交往过的人也不少,调情这种东西见得多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一旦面对樱井翔,他就不能像往常那样淡定自如,一不留意就会被樱井翔玩得团团转,他非常不喜欢这种感觉。

 

好吧,惹不起我还躲不起吗?

 

于是相叶雅纪决定不再理樱井翔,下一秒,他就歪着脑袋闭上了眼睛装睡了起来。

 

看到相叶像个受惊的鸵鸟一样埋起脑袋,樱井翔也有点无奈,但是他既然决定要把这只小兔子收了,当然也会很有耐性,他靠近相叶,低声说道:

 

“相叶雅纪,我已经说过了,现在再说一遍,我喜欢你,从现在起我要开始追求你。”

 

相叶闭着眼睛,心想,我已经睡着了,我什么都没有听见!

 

樱井翔像是知道相叶心里的小九九,继续说道:“不管你有没有睡着,我都当你听见了。”

 

说完他便低头在相叶的嘴上亲了一下,相叶差一点就暴走了,但终究还是忍住了。

 

之后便相安无事地到了日本,一下飞机,相叶就急急忙忙地拖着自己的行李准备先走,却还是被一旁的樱井翔拉住。

 

樱井翔才到日本就有工作,等他的车早就到了。

 

“你住哪我送你?”

 

“不用不用,呃……我有朋友来接我,你不用管我哈!”相叶最怕被人纠缠不休,更何况这个人还是个一看就十分麻烦的男人。

 

看相叶不愿意,樱井倒是没有再勉强他,只是微笑说道:

 

“那好吧,之后我有空了再找你。”

 

“嗯,拜拜!”

 

相叶巴不得他快走,看着樱井翔的车从视野中消失,相叶总算松了一口气,他拿出电话播出了一个号码。

 

“喂?小润吗?嗯,我回日本了,哎……别提了,我原本才不会这么早回来呢,都是因为遇到了一个怪人,嗯,改天去你酒吧再和你细说……”

 

------

 

“啧啧,相叶雅纪你真是了不得啊,随随便便参加个婚礼也可以勾搭上人,佩服!”

 

说话的人正在吧台前调酒,他一边晃着手上银色的调酒瓶,一边忍不住挖苦相叶。这个人叫松本润,是他们所在的这家酒吧的老板,也是相叶雅纪发小,多年的好朋友。

 

松本润虽然家世很好,却没有继承家业,而是成了一名调酒师,自己经营一家酒吧,相叶便也常常光顾。

 

“我才没有勾搭他呢,我们之间什么都没有发生好吗?他就自顾自地说喜欢我……”

 

相叶鼓着腮一副委屈模样,然后点开手机看了看,事实上他回到家才发现自己的手机里不知道何时被樱井翔存上了他的号码,但好多天都过去(了),这个号码却始终没有打过来,他的眉宇间有一丝失望情绪,只是他自己没有发觉。

 

“不过我觉得啊,他也就是说说而已,他并没有再联系我,根本就是在耍我嘛!坏蛋!”

 

“没有联系你你又不高兴了?该不会真的喜欢人家了吧?”

 

“松本润!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喜欢女生的,上次那个小男孩我根本就是拿他开玩笑,结果也不知道被谁乱传,说我和他搞上了……真是……而且那个樱井翔,每次都戏弄我,我一点都不喜欢他!一点都不!”

 

说着便要把那个号码删了,可半天过后却只是关上了手机而已。

 

“好吧,说起来上次那个雪惠酱呢?你躲她都躲到巴黎去了,怎么你回来了却没有再来缠你,你不知道啊,你出国之后她天天跑到我这里来找事!”

 

“哦,我和她明确说清楚了啊!总算是分手了!”

 

“相叶雅纪,你也老大不小了,上次还说自己蛮喜欢她的,怎么没几天你就腻了?真是没有定性。”

 

“哎……不懂……”说着相叶便端起松本润刚刚为他调好的酒一饮而尽。

 

“喂……你这酒有点烈的啊,不要喝这么快!”

 

“少废话,再来一杯!”

 

松本润的话像是真的刺激到了相叶雅纪,他喝得又急又快,很快就趴在吧台上抱怨起来。

 

“哎,就是没有那种感觉啊!那种感觉你懂吗?心跳的感觉……”

 

——雅纪,你看着我……怎么样?心跳加速了吗?

 

而就在这时,樱井翔那天早上的话闯入了相叶的脑海中……

 

“喂?想什么呢?我觉得你说的樱井翔好像不错啊,要我说,你这个混世魔王还是需要他那样的人才能制得住!”

 

“哈?你胡说八道什么?哎,算了算了,我要回去了!”

 

相叶说着便要走,但他其实已经醉醺醺的了,松本润不放心,拉着他说:

 

“你现在要走?就在我这里睡下吧,明天再回去!”

 

“不了!我现在就要走!”

 

相叶醉了就更不听别人说话,松本润也没有办法,只得叫来出租车把他送了上去。

 

车子开出一段路后,原本在后座已经歪倒的相叶雅纪却突然说道:“我要去电视台!给我开到电视台!”

 

相叶雅纪下车站在电视台楼下时,都没有想明白自己来这里干什么,他已经彻底醉了,便趴坐在电视台门口的台阶上睡起了大觉,门口的保安以为他是不知道哪里跑来的醉汉,便跑过来推他。

 

“喂,你是谁啊?不能在这里睡觉知道吗?快点回家去!”

 

相叶被那人推来推去便醒了过来,也终于想起了自己来这里的目的,便嚷嚷道:

“我不走!我是来找樱井翔的!你让他出来!”

 

“你是樱井先生什么人?樱井先生是你随随便便就能见的吗?你再耍酒疯我就报警了!”

 

保安当然不会理会醉汉说的话,扯着相叶雅纪让他离开。

 

但也亏相叶还记得自己有樱井的电话号码,便掏出手机一脸自信的说道:

 

“什么我是谁?!我现在就给他打电话!我为什么不能见他?!”

 

保安当然不会相信什么电话号码这种事情,樱井先生的狂热粉丝他见得多了,依旧推着相叶雅纪往外走。

 

事实上推推拉拉之间相叶雅纪其实已经把号码拨了出去,说来也巧,樱井翔自从回了国就一堆事情,想联系相叶雅纪都没有时间,刚刚录完夜间新闻准备下班,却接到了相叶的电话。

 

看到来电显示的一瞬间,樱井翔便不自觉地露出笑意,他也是真没想到有一天会有一个人,随随便便就影响着自己的喜怒哀乐。

 

“喂?雅纪吗?”

 

樱井翔接起电话问道,对面却半天没有回话,他仔细一听,才发觉对面是争吵的声音。

 

“雅纪,你怎么了?”樱井一时脸色都变了,满是紧张。

 

相叶雅纪毕竟喝醉了,力气也不大了,被推到电视台大门外的街边就被人放着不管了,他摇摇晃晃地走了几步,最终坐倒在人行街道旁的花坛边。

 

好在手机也掉落在了一旁,电话那头樱井翔的声音很大,他一遍遍地叫相叶雅纪的名字,相叶最终听见了声音,抓起了电话放到耳边。

 

“喂?你谁啊!我现在很困,我要挂了!”

 

“雅纪等等!发生什么事情了?你喝醉了吗?你在哪里?”

 

相叶早就忘了自己给樱井翔打了电话,也不知道对面说话的是樱井翔,不耐烦地说道:

 

“你是谁啊?管我在哪里?”

 

“我是樱井翔啊!你快说到底在哪?不准挂电话!”

 

樱井翔语调严肃,这也让原本来找他却无果的相叶更加气愤。

 

“哈?你还命令我!我来找你你还赶我走,现在还凶我?!”

 

“来找我?你在哪里,电视台吗?”

 

“我现在不想见你了,我要睡觉了!拜拜!”

 

相叶雅纪气呼呼地不愿意再和樱井翔说话,立马掐了通话把手机往地上一扔,继续睡觉。

 

樱井翔只得急忙冲出大楼,他推测出相叶是来找自己的,可赶到门口却没有看见人影。

 

他在门口转了两圈,刚刚赶走相叶的保安便认出了樱井翔,看他似乎在找什么,便出来叫他。

 

“樱井先生!您在找什么?”

 

“您好,刚刚有人来找过我吗?”

 

“诶?难道那个醉汉真的是樱井先生您的朋友?我看他醉醺醺的以为是来闹事的就赶出去了!”

 

“那他现在在哪里?”

 

“应该就在外面的街边上吧!”

 

樱井翔担心相叶的安危,也没功夫责备保安便冲出了大门,走了几步才终于看见了相叶雅纪,可那个惹人担心挂念的小混蛋却是安安稳稳地睡在了花坛的大理石台子上。

 

明明是个大少爷,现在却像是个被人遗弃在路边无家可归的小动物,樱井翔的心底顿时一片柔软,然后走近相叶雅纪,把人捞了起来,伸手在他精致的小鼻子上捏了捏。

 

“呼呼……唔……”

 

相叶被人扰了睡眠,不开心地摇了摇脑袋,却更显可爱,弄得樱井翔忍不住捧着他的小脸对着那亮晶晶红润润的嘴唇亲了好几口,这才搀着人一起离开了电视台。

相叶雅纪确实是逃走的,他醒过来的时候樱井翔刚出门,他其实前一晚睡得很不好,可是他潜意识知道自己做了不得了的事情,一张开眼睛又看见了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昨晚的所有记忆也迅速回到了大脑中。

 

相叶也不是未经人事的小孩子了,却还是一瞬间涨红了脸,急忙忍住浑身酸痛爬起来穿衣服,结果一掀开被子更是看见自己全身到处都是青紫痕迹,他没想到明明是第一次和男人做,两人竟能契合到这种程度。

 

相叶一时慌乱不已,再也不敢细想昨夜的情形,直接逃出了樱井翔家。他从来没有过这样的危机感,急急忙忙间便回到了千叶老家,相叶小时候有很长一段时间和爷爷奶奶一起生活,千叶的老宅子对于相叶来说似乎是最为安全的避难所。

 

结果他才刚在老家落脚,樱井翔的电话就打来了,他哆哆嗦嗦不知道该怎么办,拖了半天原本想接通的却不小心按了挂断键,一时间更加不知所措,便直接关了机。

 

晚上吃饭的时候,相叶依旧心不在焉。

 

相叶奶奶见自己突然跑来老家的宝贝孙子一整天都心事重重的,便问道:

 

“小雅,怎么了?一脸心事的样子,该不会是恋爱了吧?”

 

说来也是好笑,相叶虽然和许多人交往过,每次谈恋爱却都是一副游刃有余的状态,所以相叶奶奶很少见到自己孙子一副牵肠挂肚的模样,便以为相叶这是难得的恋爱了。

 

“啊?恋爱?”相叶却是傻傻地问道。

 

“傻孩子,奶奶眼睛再不好都看出来咯!那么想那个女孩子就快给人家打电话呀!”

 

相叶确实想了樱井翔一整天,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莫名其妙就和樱井翔发生了关系,原本以为会气樱井翔乘人之危,但是实际上他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樱井翔,后来挂了樱井翔的电话又一时心虚地关了手机。

 

现在他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主动联系樱井翔了,他害怕,一面怕樱井翔生气,一面更怕昨夜的事情只是樱井翔一时的心血来潮。

 

相叶什么时候这么纠结过,他心慌慌的,最后只得给松本润打电话。

 

“小润,你有空么?我……”

 

可相叶还没有说完,电话就被人夺走了,对面的声音却是樱井翔。

 

“你在哪?”

 

“啊?在……在千叶老家……”

 

“待在那里别动,敢再跑我就打断你的腿把你关起来!”

 

樱井翔这话说得有些凶狠,可相叶一时间竟也不敢反驳,便嗯嗯地答应了。

 

相叶虽然也觉得大晚上的樱井翔应该不会马上就过来,怎么也得等到第二天,却还是忍不住出了宅子在大门外徘徊。

 

相叶爷爷的老宅据说百年以前住的是贵族,所以地址比较偏僻,相叶甚至有些担心樱井翔会找不到路,可又不敢贸然给樱井翔打电话。

 

说不定人家打算明天再过来呢?如果今晚就能看见他就好了……相叶心想。

 

也不知道等了多久,相叶这才觉得自己是真的想多了,便转身要回去,走了没几步,就听见身后传来了车喇叭的声音。

 

都说近乡情怯,相叶雅纪一时居然不敢转过身来迎人,他低着脑袋,像是做错事一样愣在原地,最终被走过来的人一把从身后抱住。

 

“小混蛋,居然一声不响跑了?就这么讨厌我吗?明明昨天晚上那么热情……”

 

樱井翔作为主播,声音低沉磁性,相叶有些沉醉在他的声线中,一时也没有接话。

 

“真的讨厌吗?”见相叶不说话,樱井翔以为相叶是默认了,便慢慢松开了手,无奈地笑道:“哎,我也不可能真的打断你的腿啊,谁叫我舍不得呢……”

 

樱井翔的声音变得有些失落,可还没等他转身离开,相叶便一把抱住了他。

 

“不是的!怎么可能讨厌!我……我以前从来没有这样过,所以有些害怕……但是,我今天一直都在想你。”

 

相叶越说越小声,但是他们两个人挨得很近,樱井翔全都听得清清楚楚,他抬起相叶缩起来的脑袋,直直地盯着相叶的眼睛,直到相叶红了脸,他才伸手按在相叶的胸口上。

 

“宝贝,你的心脏跳得好快,你已经爱上我了,对吗?”

 

------

 

作为大忙人的樱井翔破天荒地请了三天假,和相叶在千叶老家度了个小假,这几天两个人除了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就是在乡间闲逛,或者泡泡温泉,直到樱井翔必须回去上班的前一天,相叶便把樱井翔带到了自己的秘密基地。

 

其实也不是什么神秘的地方,就是老宅的阁楼,相叶拉着樱井才推开那个小门,便咋咋呼呼地乱叫起来。

 

“啊!说起来,我已经好几年没有上来了!天哪,我那个带签名的篮球居然在这里,我还以为丢了!”

 

这里其实多年空气不流通,樱井翔便走到窗边去开窗门,相叶则自己跑到书柜那里胡乱翻了起来。

 

“小翔你看,这些书可都是很有年代的哟,好多汉字啊……说不定你都看不懂,听说是以前的主人留下来的。”说着他便随便拿出一本翻了起来。

 

“诶!!”突然相叶惊讶地叫了一声:“居然有张老照片!我以前怎么没有发现?!”

 

樱井翔这时也走了过来,和相叶一起看那张已经泛黄的照片,这张照片确实是有年头了,画面都变得有些模糊,但还是能看出照片里是两个男人,一个人坐在椅子上,另一个人站在他身后。

 

相叶盯着看了一会儿便咦了一声:“小翔,你觉不觉得这个穿执事装的男人和你长得好像啊!是吧?越看越像!”

 

可樱井翔却说道:“那我倒是觉得这位坐在椅子上的少爷和你长得很像!”

 

“是吗?我觉得我比他帅!”

 

“好了!这里空气这么不好,我们还是出去吧!”说着樱井翔把照片插回到书中,然后合上放回了书柜。

 

相叶被他拉着往外走,却依旧喋喋不休地:“你说,那张照片里面的两个人会不会是我们的前世啊,前世你是我的管家!哇!天天服侍我,想想就好爽!”

 

樱井翔无奈,便一把揽住相叶的腰在他脸上亲了一口,说道:“那还不简单吗?以后我也可以天天“服侍”你啊……”

 

不过,此服侍非彼服侍了。

评论 ( 20 )
热度 ( 44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