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描香
Powered by LOFTER

(SA)相叶雅纪的烦恼(3,完结)

第二天是周六,相叶雅纪和樱井翔却不能像一般的高中生一样睡个懒觉,相叶听见妈妈的敲门声,迷糊中答应着,却发现自己一时竟动弹不得,因为下半身被压得死死的,肩膀也被箍住,手也抽不出来,一转头,是樱井翔放大的脸。
没想到樱井翔睡相这么差,简直把他当抱枕了,相叶心想。
“翔君,醒醒,该起床了。”
两人靠的很近,相叶直接就是在樱井翔耳边说话,樱井翔感觉耳边痒痒的,呵呵笑了几下却还是没睁眼,而且这家伙不醒也就算了,力气还很大,相叶雅纪一时还挣脱不开。相叶气呼呼地看着樱井翔,已经彻底清醒了。
相叶雅纪这个人是个直肠子,脑回路当然也一样,所以他采取了最直截了当的方法叫醒樱井翔。
“啪!”

樱井翔捂着额头不可置信地看着相叶雅纪,而相叶却也是一样的动作,甚至表情更加狰狞。
“果咩,翔君,你终于醒了。”
如果是平时的樱井翔肯定要火冒三丈了,叫人起床是这样的吗?他觉得自己的额头肯定青了,可是面前的人是相叶雅纪,他一时都不知道该怎么发火。
相叶雅纪不知道樱井翔其实要生气了,一边起身一边说道:“快起快起,我妈妈早饭都。。。”
“扑通!”还没等话说完,相叶雅纪就一个狗吃屎摔在了门前。
他身后的人却是愣了几秒,然后,“哈哈哈哈哈!”一阵笑声从相叶身后传来。
这时候樱井翔哪里还有气,走到相叶面前伸出手:“笨蛋,你慢点。”
相叶雅纪倒是一阵没好气,鼓着脸握住樱井翔的手,边爬起边小声絮叨:“还不是你一直压着我,腿才麻的。”

一个普通的早晨也因为冒失的相叶雅纪而热闹起来,不过也因为这闹闹腾腾,两人到现场时其他人都已经到了。原本还挺开心的相叶雅纪看到二宫和大野,之前的烦心事就又回到了脑子里,转头看了眼一同进来的樱井翔,樱井翔像是知道相叶雅纪在想什么似的,伸手揉了揉相叶有些乱却柔顺的头发,说道:“有些事情需要当事人自己做决定,但是很多时候,想是一回事,做却又是另一回事了,还有责任这个东西在,不是吗?作为朋友,默默守护就好了。”
樱井翔说的话有些深奥,相叶雅纪有点没听懂,但是他觉得,自己在想什么,樱井翔却懂,其实这几天来,无人倾诉也是相叶烦恼的很大一部分原因,这一刻,相叶觉得轻松了许多。
不过樱井翔如果知道,后来正是因为自己这几句有些高深的话,成为了阻碍他和相叶雅纪在一起的很大原因,他肯定会一口血沤死。
樱井翔看到相叶的笑容,也是松了一口气,他还真没那么厉害猜到相叶在烦恼什么,还要多亏了今天相叶那一跤,让樱井翔意外地看到了角落地上的一张被揉过的纸,也是直觉,他觉得它或许会和相叶最近的反常有关,于是乘相叶不注意偷偷捡了起来。看见上面歪歪扭扭地写着大野、二宫还有危机什么的,联系起昨晚相叶的问题,樱井翔很快联想到了原因。
其实,大野智和二宫和也的想法,樱井翔早知道的,但是,他觉得,这并不会是什么危机,以他对那两个人的了解,他们如果真的要退出,应该会立马提出来,而现在,唱片发布日慢慢逼近,大家却也是全力以赴在练习,不是说完全没有动摇吧,但他相信,他们不会真的离开,因为,他也是如此,又或是说,那两个人,比他更早明白,身上的责任。

一个月后(乐屋)
二宫和也最近不太好,因为……
“小和,上次借你的漫画怎么样,我这里还有一本也很好看!拿去拿去!”相叶雅纪把漫画往二宫怀里塞,笑得很灿烂,而且还用狗狗一样的眼神看着他。
二宫和也浑身汗毛一颤,倒退了两步,最近相叶雅纪疯了。
“还有那个新游戏,你之前说想买的,我已经买了,先玩我的!”
“你你你,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了,对我这么好。”相叶雅纪会把新买的游戏给自己玩?怎么可能,每次相叶都是抢他的新游戏玩。
“小和!你说什么呢?因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啊!我喜欢你,所以对你好!”相叶眨着大眼睛,一脸真诚。
不远处的樱井翔竖起了耳朵,他好像听见相叶在说什么喜欢。
“对了!我妈妈特意让我带了你喜欢的煎饺。”说着就打开了一旁的袋子。
已经走过来的樱井翔看到煎饺眼睛都放光了,刚想说要吃,相叶雅纪就掏出了一包榨菜递给了他:“翔君,煎饺是给小和的,这个榨菜也不错,给你。”说着还一脸“你懂的”的表情看着樱井翔。
樱井翔想说,他一点也不懂。
二宫和也真的受够了,拖着相叶到角落。
“相叶雅纪,你说清楚,到底想干什么!”
“我……”相叶雅纪知道不说清楚二宫和也不会放过他,只好支支吾吾地说出了事实。原来相叶还是一直把之前大野和二宫想退团的事记挂在心里,最近大野智成了队长,相叶觉得他既然肯当就说明不会想离开了,可二宫,虽然一直表现得很努力,但相叶雅纪却觉得二宫是为了其他几个人才这样的,想到二宫的牺牲,相叶觉得自己一定要做些什么来补偿。
“就这样?”二宫有些无语。
“嗯。”
“实话告诉你吧,我已经不想出国学表演了。”
“啊?你不是一直喜欢吗?”
“兴趣是会变的嘛,我现在觉得唱歌也很好。”
“真的?”
“是啊!”
“太好了!”相叶雅纪深深地叹了口气,这样就不需要自责了。
相叶雅纪这个人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朋友说什么都会相信,二宫和也当然一直知道,不过二宫说的也不全是谎话。
“那个,小和……”突然相叶雅纪的表情有点不对,“其实刚刚借你的那本漫画是我偷偷从松润那里拿的,那就,拜托你还给他了!”相叶雅纪话一说完,就嗖的一下,飞跑走了,留下二宫和也在原地,抽着嘴角。

【完结撒花,这个故事应该只能算SA恋情的最初( ̄▽ ̄)算萌芽阶段吗?希望我还能接着写下去吧。。】


评论 ( 9 )
热度 ( 5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