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描香
Powered by LOFTER

【SA】每个人都有秘密(ABO)(番外)(1)

好久没写这篇真的有点写不来了,所以大家就随便看看。

不是很正经的番外啦,字数也是跳跃不定的……(哭)

忘了前文的自己回去补一下哈。

 

------

 

成结的过程对于O来说很不好受,等一切结束,相叶已经满身是汗昏了过去,樱井翔最是心疼,找来湿毛巾给帮相叶全身擦净,自己则快速了淋了个浴,便回到床上将人抱在怀中。

 

相叶即使在昏睡的情况下也能够感知到樱井翔,樱井一抱住他,甜甜的信息素就把他包围住了,他忍不住将头埋进樱井的怀中,感受他的气息,这让相叶感到特别有安全感。樱井的手指轻轻地在相叶的脸颊上摩挲,之后又低下头,嘴唇贴着他的前额轻吻。

 

亲了一会儿,樱井眼神突然一变,伸手往下抚上了相叶平躺的小腹,O一旦受精,怀孕的概率几乎是百分之百,想到这里,樱井的手竟有些颤抖起来,过了很久他才平复了心情,慢慢闭上眼睛,与相叶一同进入梦乡。

 

第二天早上,樱井翔是被敲门声吵醒的,刚要起身,他怀里的相叶也动了起来,樱井连忙低头轻吻相叶的眼睛,低声说道:

“乖,再睡一会儿,我出去给你买早餐,发情期你会很累,现在好好休息!”

 

相叶最终没睁开眼,耳朵却泛红了,樱井看在眼里顿时心痒难耐,但也只得再在相叶唇上啄了一下,下了床。

 

前田杏这天起了个大早,绕路跑到相叶的小公寓想要和相叶雅纪一块儿去上班,结果在门口按了半天门铃也没有人来开门,她还纳闷相叶怎么这么早就出门了,门就被打开了。

 

“雅纪哥……哥?诶!你……你是谁?!”

 

谁知道出现在她眼前的人根本不是相叶雅纪,樱井这时穿的衣服的相叶的,只是普通的家居服,但是依旧气场强大,前田一对上他的目光顿时觉得有点害怕于是退后了一步。

 

而樱井则关上门,对她微微一笑:“小妹妹,你是来找我们雅纪的吗?他有点累,最近都不方便见客。”

 

前田毕竟是属于胆子大的,听见樱井说什么我们雅纪,心里就不痛快了,站在门口不肯走:“你……你和雅纪哥哥什么关系?我是来和他一起去上班的,你不能赶我走!”

 

樱井被质问脸色依旧不变,前田这才发觉樱井翔有些面熟,似乎在哪里见过,刚想发问,就听见樱井说道:“我是雅纪的未婚夫,你说我们什么关系?”

 

------

 

相叶虽然按照樱井的要求继续睡了一会儿,但是毕竟心里有事,很快就睡不着了,起床给店里打电话。

 

“妈妈,我……我今天不能来上班了。”

 

“怎么了?是身体不舒服吗?那妈妈下午陪你去医院。”

 

“不……不是,不止今天,这一周我都不能来上班……”

 

相叶这话一出,相叶妈妈也发觉不对。

 

“一周?雅纪你……”

 

“嗯,我发情期到了,然后……”

 

“你被标记了?天哪!是谁?什么人?”相叶妈妈对这种事情太敏感,生怕雅纪会受苦,吓得惊叫道。

 

“是我以前就认识的人,妈妈,我爱他!是我自己愿意的!”

 

相叶自从来了以后就只字不提以前的事情,相叶妈妈心中有疑惑也不好问,这下听相叶这么说,心中便也了然,她性格温柔,语气很快就缓和下来。

 

“孩子,你如果愿意那我就会支持你,只是一周之后,我总该见见我这位未来儿媳妇吧……”

 

听见自己妈妈称樱井儿媳妇,相叶一时都忍不住笑出来了声音,原本害臊的情绪也忘却了几分。

 

“嗯,会的。”

 

可等到相叶挂上电话,他心底却又有些发虚,一年前的情形还历历在目,樱井家对自己的拒绝态度那么强硬,现如今……

 

樱井回来的时候便看见相叶一个人坐在床上发呆,他从相叶身后一把抱住他,轻咬他耳朵说道:“宝贝,让你好好睡觉就这么不听话……”

 

“啊?你回来了,我……我和我妈妈打了电话请假,这几天不是都不能去上班了?”

 

“好吧!快点,给你买了你喜欢吃的东西,快点趁热吃!”说着樱井就拉着相叶下床吃饭。

 

相叶一边由着樱井拉着自己,脑袋却垂着没有精神。

 

“怎么了?是身体不舒服吗?”

 

“你现在公务肯定很多吧?你在我这里待这么久可以吗?其实后面几天我忍忍也可以过去……”相叶嘴上虽然这么说,看着樱井的眼神却透着不舍。

 

樱井伸手在相叶的鼻子上刮了一下:“胡说什么?忍个屁,你能忍我可不能忍,而且这周之后我也不走,我还要去见你妈妈呢!”

 

“哈?”

 

“我要请她把你交给我!”樱井越说笑意越深。

 

“你胡说八道什么?你还是先回去工作要紧!”相叶被樱井这么直白的话惹得又觉得一脸燥热。

 

看相叶这个样子,樱井的表情却是一变:“哎,雅纪……和你说实话吧,我这是偷跑出来的,谁都不知道我去了哪里,我刚刚还换了一张新的手机卡,现在我没有工作,也没有钱,总之就是穷光蛋一个,你如果还让我走,我就要去街上要饭了!”

 

“什么?你……你简直……”

 

“雅纪宝贝,你忍心我一个人流落街头吗?”

 

“……”相叶都无语了,可眼前的人却是一副悠哉模样,还瞪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睛。

 

“亲爱的,我都想好了,你去上班我就在家做饭等你回来,是不是很温馨?”

 

“你要留下也不是不行……”相叶最终说道。

 

“嗯嗯!”

 

“但是你还是要工作的,下周就到我们店里来,之前的会计休了产假,你刚好顶替上!”

 

“诶?”

 

“怎么?有意见吗?”

 

“没有没有!我哪敢有意见!”

 

“我们店里的人都很好相处的,还有个暑假来帮忙的小姑娘,你别太凶了吓到她!”

 

“呃……叫你雅纪哥哥的那个?”

 

“诶?你见到她了?”

 

“嗯,就在一个小时前,她在我面前哭着跑走了……”

 

“樱井翔!!!”


评论 ( 30 )
热度 ( 30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