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描香
Powered by LOFTER

(SA)金钱关系(12)(上)

这算日更吧,嘿嘿。

还有,其实日本人的称呼用语方面我一直也搞不清楚,所以我都胡乱用的,请体谅。

对了!20周年咯!

  

------

 

那天之后,相叶对樱井翔的办公室有了很深的阴影,很长一段时间都不愿意再走进去。而藤原对相叶的邀约也在那天之后突然停止了,相叶也总算是松了口气,不过让他没想到的是,当他去录制新的一期他和藤原都是常规的综艺节目时,却发现藤原并没有出现,两人毕竟共事了一段时间,相叶忍不住向制作人问起,但是制作人却什么都不肯说。

 

相叶倒也不是个喜欢刨根问底的人,既然不愿意告诉他他也就不多问了。

 

前段时间相叶接了一部电视剧的客串角色,第二天便去片场报了道,他的戏份只有一集,说白了就是为了给这部电视剧增加人气的,所以也就很快完成了当天的任务,正准备收工回家,却被副导演叫住了。

 

“相叶先生,这部剧的投资人今天来探班,导演正在和他聊,但是他却说想要见您。”

 

“我?我不认识什么投资人啊?”说实话,相叶认识的投资人也就樱井翔一个,但是这部剧的投资人并不是樱井翔。

 

“这个我就不清楚了,您现在名气这么大,说不定是您的粉丝呢,总之能不能麻烦您来一趟?”

 

“好吧。”相叶才不信副导演的客套话,他虽然不明白投资人为什么要见一个客串演员,但还是答应了,两人来到导演休息室,副导演敲了敲门,便把门推开了,里面正坐着两个人。

 

导演看到相叶来了,便热情地招呼他进来。

 

“哟,上野先生,您想见的人来了!”

 

而原本背对着他们的人转过了身来,相叶和他正好对上视线。

 

“你好,相叶君。”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上野对相叶的称呼却并没有用敬语。

 “哦,您好!”相叶倒是也不在乎这些,和他点了点头。他略微打量了一下这个投资人,看上去年纪不大,而且长得十分英俊,但他很确定,自己不认识这个人。

 

相叶一出现,上野的视线就黏在了他身上,导演也不是没有眼力见的人,立马招呼相叶坐到上野身边,说道:

 

“相叶君,上野淳先生刚刚回国,对国内的明星都不熟悉,但是偏偏很欣赏你,一听说你也在,说什么都要见你一面。”

 

这话相叶原本也不信,但又觉得投资人也没必要说慌,一时也放松了许多,冲上野笑着说道:

 

“哪里哪里,比我优秀的演员歌手多了!”说着便挠了挠脑袋,虽然不知道真假,但是夸奖的话还是让相叶觉得有些害羞。

 

但令人没想到的是,坐在他一旁的上野却一把握住了他的手:“哪里的话,相叶君,其实我是你的粉丝,一直……就很想见你一面。”

 

“诶?”相叶没想到这人会有这样的举动,一时也忘了抽回手,倒是上野很快就放开了手。

 

“抱歉,一时激动逾越了。”

 

“哦,没关系。”

 

事实上,相叶心底却觉得怪怪的,上野说是他的粉丝,但是他的眼神一直都沉沉的,倒是看不出激动。

 

之后大家又聊了几句,导演便提出要大家一起去吃饭,相叶不喜欢这种饭局,可是上野却十分执着,一定要相叶也去。最终相叶也拒绝不了,只得和他们一起去。

 

相叶一向是不多话的那种人,尤其和不熟悉的人在一起时,看着上野和导演等人聊得甚欢,他也只能一个人默默埋头吃饭,好在这家的菜挺好吃的。

 

中途相叶去了一趟厕所,他很不想回到饭桌,便在洗手台那磨磨蹭蹭,洗了好几遍的手,边洗边想等下要找什么借口先溜。

 

突然,他感觉肩上一沉,下一秒离耳朵很近的地方就传来了另一个人的声音。

 

“相叶君,在想什么呢?”

 

说话的带来的温热气息直接打在相叶的耳朵上,他以前就敏感,和樱井翔在一起之后变得更加敏感,顿时鸡皮疙瘩从耳后一直蔓延到后背,他整个人一颤,吓得转身后退了几步,同时叫出声来。

 

“啊……你……上野先生?你干嘛离我这么近?!”

 

而相叶发觉,此时的上野淳看着自己,唇边带着若有似无的笑意,眼神却很深沉,让人莫名地……有些讨厌。

 

对的,是讨厌,虽然说不清楚,但是相叶讨厌他看自己的眼神。

 

“相叶君……你没事吧?抱歉吓到你了,不过你的反应还真是可爱。”但上野心底却冷笑,没想到,樱井翔已经把你调教得这么成熟了。

 

“呃……可爱这个词似乎不应该用来形容我吧……”相叶扯了扯嘴角,这个上野淳真的好烦人。

 

“是吗?我倒觉得很适合……”

 

“如果没事的话,我先出去了。”相叶不想和他多话,在樱井翔以外的人面前他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他怕再继续下去他会得罪投资人。

 

说着相叶便往外走,可是手腕却被人一把握住。

 

“相叶君,其实我们前段时间见过一次面……”

 

“哈?”相叶转过头,这个人怎么又睁眼说瞎话,他们什么时候见过了,“没有啊,你认错人了吧,还有,麻烦你放开我好吗?”

 

“抱歉。”说着上野便放开了手,但却继续说道:“我并没有认错,而且很快,我们又会再见面的。”

 

相叶直接没有理他出了洗手间,心里嘟喃道,真是有病,我再也不想见到你了!

 

上野回到饭桌上时相叶雅纪已经走了,他脸色并没有变,转头对导演说道:“这个相叶君还真是和娱乐圈的其他人很不一样啊……”

 

“相叶君其实只是有点不大合群,但是态度还是很谦恭的,不过演技嘛还需要磨练磨练。”

 

态度谦恭吗?上野倒是不觉得,不过他刚巧喜欢性子烈的,这样才有意思嘛,只是樱井翔原来不是喜欢乖巧听话的吗?怎么也变了?这个相叶雅纪还真是越来越有趣了。

 

“阿啾……”回家路上的相叶雅纪打了个喷嚏,咦,不会是感冒了吧?


评论 ( 40 )
热度 ( 2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